今天的選擇一直有些被欺負的感覺從昨天開始就有些不順暢的排尿一直到今天都不穩定的狀態今天作尿道攝影,當時有些痛,應該是蠻痛的結速後就不痛了,可是現再卻又一直些許的隱隱作痛在晚上下課後,發現尿道有些結婚受傷的出血今天的尿道攝影做了兩次,確認無法進入膀胱證明進入了第二階段 -  內視鏡手術階段明明已經知道了確在醫生出奇的有耐心說明接下來的治療後更加的証明,好像心情有比較低落陰雨的秋天,涼意抹上有巢氏房屋了心頭,好像因為尿道今天的受傷有點委屈了他好像昨天沒睡好的今天 今天情緒較低落好像感覺工作室空空的,今天不想待在工作室好像要畫不一樣的風格卻沒有力氣好像不想寫東西卻沒體力畫畫全像是好像好像我不讓結婚西裝自己過的快樂一些好像我讓自己進入了秋天的憂鬱阿~忘了還片,....................趕在12點前還完快看完的片子快速走在冷清無人的街道心理念著好像好像好像一直好像被一陣風給吹散了好像的念頭我要讓自己這樣酒店打工過嗎?只要再加一些些體力就可以讓自己快樂有精神一些些好累喔 我要讓自己這樣過嗎?就連這樣選擇都好累喔不想寫了,又發現寫了可以讓自己反省與清醒讓最後的決定權歸於自己如果憂鬱的妥協那是自己選擇的如果室內設計陶醉的幸福那是自己選擇的記得不久前靜宜問說:你講你的狀況時怎麼還笑的出來我說:身體的不安全感已經讓我生活的很辛苦了,我還能怎麼想我不要別的事再讓自己灰心與擔憂了,辛苦的事一件就夠了記得前天已經儲備花蓮民宿了些餅乾,這時就要派上用場,雖然要睡了,但是在睡前應該享受些悠閒像下午茶般的時光我的生命是幸福的,不是嗎?要為自己的生命負責,即便是睡前幾分鐘,只要我還清醒著只要我還清楚著,我就要告訴我自己,我買房子是幸福的,別忘記了今天一個學生家長送了一個自己做的布偶娃娃,是一隻老鼠雖然布偶不是我的嗜好,但是那家長的心是溫柔的,他一針一線縫製的她以為我屬鼠的所以就送了一隻他親手做的鼠娃哇卻忘了感動這麼感人個人信貸的事,今天另一個學生家長全家聽學生說教室有老師得獎作品全家來看老師的作品,卻忘了開心了原來昨天今天我一直選擇秋天的情冷冷的心卻忘了發現自己的幸福低頭一看,發現自己開始選擇了美好的生命時,尿管好像烤肉食材也就特別通暢排尿問題被美好的選擇給排掉了最後睡前的今天,我選擇了美好的結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n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