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山美人號哈哈~最近很努力的鼓吹我媽買腳踏車...之前她有就在唸油價關鍵字排名上漲~~我們家有四台機車~~買個早餐 、飲料~都騎車很浪費油~~趁現在本酒店工作公主開始有了一點興趣...所以努力的聳勇我媽買...終於今天跟老弟去愛關鍵字廣告買看...買了一台便宜的登山腳踏車..然後..從愛買騎回家...結果..變速租屋惡夢又來了...想說要變快一點...結果...烙鍊.....我的鍊子竟然打結了酒店打工...可憐的我~只能蹲在路旁...用我吃奶的力氣...把鍊子解開上齒輪...賣房子還因為太緊..用力拉扯的下場...就是見血...才新車就吸了我的血...它吳哥窟要幹嘛?以後要做變形金剛喔?還得餵它血才肯動...最後騎回家..我姊跟燒烤我弟研究的結果..要把什麼鎖住還是鬆開的~才能使用變速器..難怪...會酒店工作烙鍊....嗯..雖然不是我的車...但我還是要把它取名為"冰山美人號酒店工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n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