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星球怪物星球 我迷失在一個都是怪物的地方身票貼在其中我才想起我們的世界裡也曾經出現過一個鬱21世紀房屋仲介鬱寡歡的怪物他曾說我不怪只是掉落在一個屬於你商務中心們的地盤如果今天一切倒轉 你就會重新思考你們所保濕面膜謂的正常我不知道那隻怪物是否找到了回去的路只房地產是在這裡我決定幫自己上妝並且打扮成他們喜歡的房屋買賣模樣或許也試著和他們跳支舞因為暫時我還找不到房屋買賣回去的方向  


.msgcontent 太平洋房屋.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節能燈具分享

Facebook
Plurk
宜蘭民宿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n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