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小弟在學校聽人說:「每一個大人都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只要說:『告訴你租辦公室,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就可以把他們給唬住──即使你跟本就甚麼也不知道節能燈具。」放學後,小弟跟媽媽說:「媽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相ㄡ!」媽媽一聽個人信貸,趕緊塞給他100元,並叫他不可以告訴爸爸。媽媽這樣反應,小弟覺得很好玩,在買屋他爸爸下班回來時,他又迫不及待地跟爸爸說:「爸我告訴你,我知道整件事情的真售屋網相ㄡ!」果然,爸爸一聽,也塞給他200元,叫他不可以告訴媽媽!隔天一早,小弟土地買賣要上學時在門口遇到郵差先生送信,小弟又說了:「郵差叔叔,我告訴你,我知道整吳哥窟件事情的真相ㄡ!」只見郵差露出不敢置信的表情,然後張開手臂感動地抱著他:「借貸原來你都知道了,來~乖!給爸爸抱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房地產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n25fnnug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